晴時多雲

MLB》張育成雙安、睽違2年盜壘成功 游擊上演超水準美技(影音)

2023/04/24 07:39

張育成(左)、吉田正尚。(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紅襪的台灣好手張育成在喜迎愛女手感火燙,今面對釀酒人不僅雙安演出、還上演盜壘成功,守備端表現也相當精彩,紅襪終場以12:5大勝釀酒人。

昨天敲出本季第3轟的張育成,今擔任先發第9棒游擊手,前兩打席都敲出強勁平飛球、可惜都找到手套遭接殺,7局在一出局後敲出右外野方向安打上壘,8局再擊出落點巧妙的安打,隨後還盜上二壘,這僅僅是他生涯第二度盜壘成功,上次已經要追溯至2021年5月27日還效力印地安人(守護者前身)時期。

張育成9局最後一個打席敲出右外野飛球出局,總計今5打數2安打1得分,打擊率上升至0.146,不僅打擊手感逐漸加溫,張育成此役更屢屢展現精彩守備,包括3局滑接攔住強打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擊球初速109.6英哩的滾地球,起身後長傳一壘完成刺殺,這個半局的三個出局數,都由他乾淨俐落完成。

紅襪此役打完7局以3:4落後,8局上火力全開,日本強打吉田正尚單局雙響砲,包括一支石破天驚的滿貫砲,幫助球隊單局狂灌9分奠定勝基。

打擊一度陷入低潮的吉田正尚今4打數2安打都是全壘打、進帳6分打點,根據《ESPN Stats & Info》指出,他成為大聯盟史上第4位能單局兩轟的菜鳥、也是紅襪隊史第5位打者,上一位是2008年的「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