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達比修5.2局失1分好投 本季第4場先發終於摘得今年首勝

2023/04/24 08:16

教士投手達比修有。(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隊日籍投手達比修有今天先發繳出5.2局失1分好投,幫助教士在客場以7比5擊敗響尾蛇,達比修終於拿到今年首勝。教士隊收下2連勝,戰績12勝12敗重回五成勝率。

教士隊首局靠柯朗沃斯(Jake Cronenworth)的高飛犧牲打,以及卡本特(Matt Carpenter)的適時二壘安打,進帳3分。第3局卡本特再敲高飛犧牲打,再為球隊多添1分,卡本特在第5局敲陽春砲,幫助教士取得5比0領先。

教士投手達比修有。(法新社)

達比修在前3局只被對手敲1安,直到第4局才被響尾蛇朗格利亞(Evan Longoria)敲高飛犧牲打掉分。到了第6局,達比修先投出保送,1出局後,響尾蛇台美混血大物卡洛爾(Corbin Carroll)敲安,讓響尾蛇攻佔一、三壘,卡洛爾再盜上二壘。達比修三振朗格利亞,抓到該半局的第2個出局數後,這時出現身體不適,緊急退場,由哈尼威爾(Brent Honeywell)後援。雖然哈尼威爾一上場投保送,但他最後用三振化解滿壘危機。

但教士牛棚不穩,哈尼威爾在第7局被響尾蛇托馬斯(Alek Thomas)、阿米德(Nick Ahmed)各敲陽春砲,失掉2分。第8局響尾蛇麥卡錫(Jake McCarthy)敲陽春砲在內,單局再追2分。不過教士終結者哈德(Josh Hader)在第9局關門守成,守住達比修的勝投。

教士投手達比修有。(法新社)

總計達比修有主投5.2局僅被敲2安,失掉1分,送出5次三振,丟5次保送,賽後防禦率為3。達比修在本季的第四場先發終於摘得今年第1勝。

教士隊總教練梅爾文(Bob Melvin)說,達比修有當時右腳抽筋提前退場,不會影響下一場的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