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捕手搭檔歐哈皮敲安後左肩受傷 估缺陣4至6個月

2023/04/24 08:49

天使隊大物捕手歐哈皮受傷。(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大物捕手歐哈皮(Logan O'Hoppe)日前左肩不慎受傷,經檢查為左肩關節唇撕裂,粗估將缺陣4至6個月時間,今年賽季很有可能提前報銷。歐哈皮坦言,「這是一個難以承受的事實。」

歐哈皮於當地時間上週一面對紅襪的比賽中,在一次揮棒中傷到左肩。接著在上週四的對洋基之戰,歐哈皮在第9局敲安後再度傷到左肩,他當時感覺後面傳出「砰」的聲響。如今歐哈皮的傷勢確定為左肩關節唇撕裂,估計要缺陣4至6個月的時間。

天使捕手史塔西(Max Stassi)因受傷、以及家庭狀況緊急離隊,讓歐哈皮在開季獲得天使隊先發捕手位置,歐哈皮本季出賽16場,繳出4轟、13分打點,打擊率2成83的優異成績。

「顯然,他已經有一個出色的開始、有一個光明的未來。」天使總管米納斯安(Perry Minasian)說,「對於他和他的職業生涯,以及對我們作為一支球團來說,最好的事情就是讓他把問題解決並恢復正常,他有機會成為一名出色的選手。」

天使隊大物捕手歐哈皮受傷。(法新社)

天使隊大物捕手歐哈皮受傷。(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