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葛雷諾開轟遭全場洋基迷狂噓 藍鳥教頭:基迷不噓小咖!

2023/04/24 09:3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藍鳥重砲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今天擊出超前兩分砲,幫助藍鳥在客場以5比1擊敗洋基。藍鳥這次和洋基的3連戰,取得2勝1敗的成績,也讓藍鳥的戰績來到13勝9敗和洋基相同,暫居美聯東區第三。

曾表明「死都不會加入洋基」的小葛雷諾,他日前受訪時說自己喜歡到紐約打球,就是要「轟炸洋基和洋基球迷」,並再度重申不會加盟洋基。

藍鳥重砲小葛雷諾開轟。(美聯社)

小葛雷諾今天在第6局揮出左外野兩分砲,本季第5轟出爐,打破0比0的僵局,小葛雷諾在繞壘慶祝時,立即就遭現場洋基迷噓聲伺候,小葛雷諾還比出要洋基球迷閉嘴的手勢。藍鳥該局又靠瓦修(Daulton Varsho)的陽春砲多添1分,最後藍鳥就以5比1贏球。

小葛雷諾賽後表示,他站在打擊區時聽不到那些噓聲,當他開轟繞壘時,「當然你會聽到那些聲音(噓聲),但他們不會因此從我這拿走全壘打,我只是繞壘並享受這一刻。」

藍鳥重砲小葛雷諾開轟。(今日美國)

藍鳥和洋基的3連戰,小葛雷諾一共敲4支安打,包含2轟,進帳4分打點。藍鳥隊總教練施奈德(John Schneider)說,「那對他來說一個巨大的系列賽,你來到這裡,會被噓,你可以有兩種選擇。傑克森(Reggie Jackson)曾說他們不會噓無名小咖。」

藍鳥先發投手高斯曼(Kevin Gausman)主投7局狂賞11次三振,僅被敲3安無失分,收下今年第2勝;洋基先發施密特(Clarke Schmidt)主投5.2局失3分都非自責,吞本季第2敗。

藍鳥重砲小葛雷諾開轟。(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