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聯盟苦熬13年、4494打席 33歲大齡菜鳥圓夢:我準備好了

2023/04/24 09:36

馬吉。(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當21歲的馬吉(Drew Maggi)在2010年第15輪選秀獲得海盜隊指名後,他與家人來到PNC球場與球團簽約,當時他滿懷自信告訴母親:「我已經可以想像自己在這裡打球的樣子了。」

當時他可能沒想到,下一次踏進這座球場,已經是13年後了。

海盜因為主砲雷諾斯(Bryan Reynolds)因喪假暫時離隊,從2A叫上33歲的內野手馬吉,在小聯盟苦熬13年、經歷4494個打席後,他終於有機會在大聯盟獻技。

「一切都是從這裡開始的,」相隔13年再度踏進PNC球場的馬吉有感而發表示,「過去這一年就像回到年輕的時候,很高興現在能在這裡,13年真的很辛苦、有很多高潮起伏,遇到很多人、歷經傷勢,發生太多事了,你永遠不會知道打球的日子還有多久,能來到這裡,感覺真的很棒。」

馬吉當年獲海盜指名後,在2015年轉戰天使2A,期間也效力過道奇、印地安人(守護者前身)、雙城、費城人等隊的農場,在2021年他曾進入雙城的緊急支援名單(taxi squad),在小聯盟等了11年終於登上大聯盟,只是在板凳待了2天,依舊沒有上場的機會。

海盜去年將馬吉從費城人交易過來,他在今年春訓雖繳出打擊三圍.344/.417/.688的表現,開季依舊被指定從2A出發,現在再度得到踏上最高舞台的機會。

海盜今在主場以2:0擊敗紅人,拿下7連勝,馬吉並未上場,他在這裡的日子事實上也已在倒數計時,大聯盟規定的喪假時間為3至7天,但無論能在大聯盟待多久,馬吉說他都會全心投入、當作最好的經驗,「在這個大家都渴望勝利的團隊,我只是一小部分,如果我的名字被叫到了,我就做好準備上場,為了(在打擊區)看那一球,我已經等了13年,我準備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