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地表最強投傷勢無礙!6局狂飆11K登聯盟三振王(影音)

2023/04/24 10:18

德葛隆收下本季第2勝。(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擁有「地表最強投」之稱的遊騎兵王牌德葛隆(Jacob deGrom)今面對運動家主投6局失1分自責分、飆出11次三振,遊騎兵終場以5:2贏球,他進帳本季第2勝。

德葛隆上役面對皇家前4局未讓對手敲安,卻因右手腕痠痛提前退場,休息五天後再戰運動家,證明傷勢無虞,主投6局僅被敲出3支安打、包括一發2分砲,失掉2分有1分自責分,飆出11次三振、無任何四壞保送。

官網指出,這是德葛隆生涯第60場生涯至少10K的比賽,並列歷史第15名,現役則排在第5名,另外這是遊騎兵隊史第15場投手11K無保送的比賽、也是德葛隆生涯第16次單場至少10K、無保送。

順利進帳本季第2勝的德葛隆,賽後防禦率3.04,26.2局就狂送43次三振,登頂大聯盟三振王。

德葛隆賽後表示,上一戰提前退場只是出於謹慎,今天感覺很好,「這場的變速球狀況很好,當我在直球與滑球搭配下,變速球又能夠水準時,會帶來很大的加分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