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快艇下季見? 「可愛」雷納德G5確定不打 主帥有話要說

2023/04/25 09:55

雷納德G5確定不打。(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G4在缺少雙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喬治(Paul George)的情況下再度敗給太陽,現階段已瀕臨淘汰邊緣,但球隊今日宣布,雷納德將確定缺席退無可退的關鍵第5戰,面對球迷的怒火,總教練泰倫魯(Tyronn Lue)則替子弟兵緩頰,強調他是真的受傷了。

本季從膝傷回歸的雷納德,不僅球團對他的使用上小心翼翼,例行賽也在極具爭議的「負荷管理(load management)」之下僅出賽52場,不料第3戰開始,雷納德因右膝傷勢而無法出賽,球隊也陷入1比3落後,引起不少球迷輪番砲轟,質疑他是否又開始進行負荷管理。

對此,泰倫魯先是否認這項指控,同時他也表示,雷納德是真的受傷了,這是一件真實的事情,之前的季後賽他也曾帶傷上陣,如果他處於沒辦法出賽的狀態,那肯定是遭遇嚴重傷勢。

而在雷納德有出賽的系列賽前兩戰,他展現出攻防兩端的統治力,場均上場40分鐘,繳出34.5分6.5個籃板和6次助攻的全能身手,另外他的投籃命中率為5成45,快艇也與坐擁4巨頭的太陽戰成1比1平手,但他缺席之後球隊馬上吞下2連敗,此外,另一名球星喬治也持續高掛免戰牌,目前只能夠靠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獨挑大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