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季後賽》還有第6戰!巴恩33分、莫蘭特31分 灰熊宰湖人續命

2023/04/27 10:05

莫蘭特。(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淘汰邊緣的灰熊今天回到主場重整旗鼓,後場雙槍巴恩和莫蘭特合砍64分,終場以116:99痛宰湖人,系列賽追到2:3,保有一線生機。

湖人這季從附加賽脫穎而出,但在首輪面對西部第2種子灰熊仍打出競爭力,尤其前役在詹姆斯(LeBron James)繳「雙二十」帶領下率先聽牌。

灰熊後衛巴恩(Desmond Bane)上半場繳出20分,加上一哥莫蘭特(Ja Morant )貢獻18分,助隊在半場打完取得61:52領先。湖人在第3節還剩5分鐘時,詹姆斯連投帶罰一口氣拿了7分,率紫金大軍一舉追到1分落後。

詹姆斯。(USA TODAY Sports)

不過,灰熊很快還以顏色,一波17:2攻勢再度拉開,甚至在決勝節一度取得20分領先。雖然在灰熊陷入得分荒時,紫金大軍連拿12分反擊,但終場前2分鐘,湖人仍有雙位數落後,詹姆斯、A.戴維斯(Anthony Davis)相繼退場,無力扭轉戰局。

灰熊巴恩攻下全場最高33分、10籃板,莫蘭特進帳31分、10籃板;湖人戴維斯進帳31分、19籃板,詹姆斯今天手感普通全場17投5中拿下15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