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再遇WBC古巴隊強投 江坤宇腦中只有一個畫面

2023/04/27 19:20

江坤宇。(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桃園報導〕樂天桃猿今天開箱經典賽對台灣隊先發的古巴隊國手雷法,中信兄弟只有江坤宇跟他交手過,然而「阿坤」完全忘記跟他對決的過程,只記得上場打擊前,雷法被裁判檢查有無使用外來物質,「那時等很久。」

雷法3月12日經典賽對上台灣隊,僅投2.1局就傷退,由於頻繁摸褲子和皮帶,第3局對決江坤宇前,被裁判檢查有無外來物質,雖然過關,被「阿坤」敲平飛球出局後就受傷退場,一度引發全台熱議。

江坤宇回憶,當下不知道為什麼雷法被檢查,等了很久,有點忘記當初對戰過程,「我只記得他被檢查,丟完我就傷退了。」

陳傑憲近日上YouTube節目透露,「晚接午」對古巴隊的最後一戰,當時大概2、3點睡覺,由於太過亢奮,躺到早上6點半還沒睡著。然而,阿坤並無失眠問題,「我應該沒有那麼晚(入睡)。」

江坤宇表示,自己比較好睡,有想著想去日本,但就是睡覺準備明天的比賽。進職棒後,阿坤表示也是有過失眠過好幾個小時,但不是經常。被問到上次失眠是什麼時候,他笑說,「忘記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