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飲恨!被朱哥雙響擊沉 無緣高懸9年紀錄

2023/04/27 21:46

朱育賢單場雙響砲。(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桃園報導〕樂天桃猿今晚火力全開,四番「朱哥」朱育賢本季首轟出爐,搭配雙響,率隊以6:4力退中信兄弟,終止在樂天桃園球場對戰7連敗,避免被締造新紀錄。

朱育賢今天在3局下敲出逆轉3分砲,7局再補上陽春彈,生涯第20次單場至少2轟,單場4打數雙安4分打點,獲選單場MVP。

樂天桃猿今開箱新洋投雷法,他先發6局僅掉3分自責,以優質先發奪下生涯首勝,而今晚也是「鄉長」陳禹勳的紀錄夜,他在7局上登板無失分,收下生涯10年的第119次中繼,超越2屆中繼王名將高建三,登上歷史第1。

樂天終於在主場擊敗兄弟,從去年9月21日起至今賽前,於樂天桃園球場對戰吞跨7連敗,今晚終於止敗。兄弟則錯失追平2014年義大犀牛作客桃園8連勝,無緣寫下桃園客隊最長連勝紀錄。

雷法。(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