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勇士開轟慶祝儀式讓官方不滿 大聯盟禁止「特大帽子」

2023/04/28 08:06

勇士的特大帽子慶祝儀式被官方製造商抗議而遭終止。(圖片取自官方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本季有許多球隊會在全壘打後用特殊物品進行慶祝儀式,像是天使隊的武士頭盔以及水手隊的三叉戟,而亞特蘭大勇士隊本季所使用的特大帽子,卻因為遭官方製造商抗議而被終止。

根據《ESPN》報導,大聯盟近期通知勇士隊,要求他們停止在全壘打時使用特大號帽子來慶祝,是因為他們收到來自《New Era》的投訴。

報導指出,勇士隊所使用的特大帽子,是來自當地體育收藏家《More than Sports》,他在開幕周送給了幾位球員,勇士隊也在本季有球員敲出全壘打時,會戴著該帽子來慶祝。

然而,那頂巨大的帽子並不是由《New Era》所製作,因為《New Era》是大聯盟官方的帽子製造商,但目前不清楚《New Era》向聯盟抗議的內容是什麼,不過能確定的是勇士將不能再使用巨大帽子來慶祝他們開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