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季後賽》好狠!湖人贏40分打爆灰熊 晉級西部第2輪

2023/04/29 13:11

A.戴維斯。(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湖人羅素(D'Angelo Russell)今天在主場火力四射狂砍生涯季後賽新高31分,以及詹姆斯(LeBron James)、A.戴維斯(Anthony Davis)攻防都出色,3人攜手率紫金大軍以125:85痛扁灰熊,在西部首輪季後賽以4:2取得晉級,演出「下剋上」戲碼。

西部第7種子的湖人前戰於客場輸球,今天回到主場從開賽就上緊發條,前役拿11分的羅素單節就有10分進帳,率隊領先超過雙位數,而紫金大軍根本沒想鬆手,在第二節八村壘防守先建功,後來又補上中距離、雙手爆扣,領先多達16分,且灰熊之後無論怎樣都找不到方法振作,後面遭湖人打得暈頭轉向,在洛杉磯輸得灰頭土臉。

羅素系列賽表現起伏很大,在G2還只有5分進帳,但今在攸關晉級的戰役,打出大家等了很久的好身手,全場17投12中,包括三分球9投5中,猛攻生涯新高31分外帶4助攻、2籃板。詹姆斯展現高效率,以13投9中,繳出22分、6助攻及5籃板,A.戴維斯則繼續擔任禁區守護神,進帳16分、14籃板和5阻攻,里維斯(Austin Reaves)11分、8助攻。

羅素(1號)砍下生涯季後賽新高31分。(美聯社)

湖人完成「下剋上」戲碼後,下一輪對手將是國王、勇士之間的贏家,至於外界期待的勇士、湖人能否在季後賽碰頭,答案將在5月1日揭曉。

灰熊在客場敗得一塌糊塗,前役表現出色的一哥莫蘭特(Ja Morant)、巴恩(Desmond Bane)今日完全找不到手感,莫蘭特16投3中拿10分,巴恩16投5中攻15分,年度最佳防守球員J.傑克森(Jaren Jackson Jr.)出手12次命中3球拿14分,貴為西部第2種子的孟斐斯大軍只能在客場慘輸提前放暑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