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曾聯手打退田中將大 林智勝透露眼中的周思齊

2023/04/29 22:40

林智勝。(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味全龍林智勝今天敲出生涯第301轟,特別的是跟同梯的中信兄弟周思齊也敲全壘打,締造史上首次同場2名41歲以上打者開轟紀錄,大師兄直呼,「同場開轟真的好久了喔!」

數據顯示,周思齊和林智勝生涯有過8次同場開轟,4次是兄弟隊友時期,另外4次是對手,前一次是2019年。

林智勝指出,最有印象的1次是在兄弟時期,「他打三棒,我打四棒,背靠背開轟。」那一場比賽是2017年4月16日,張志豪、周思齊和林智勝對桃猿上演經典的連3轟,「周董」也對這場很有印象。

周思齊和林智勝都是2003年代訓選秀加入職棒,兩人聯手最經典戰役莫過於2013年經典賽複賽對日本一役,扛下台灣隊四、五棒,共同把田中將大打退場。

林智勝笑說,「(這場比賽)真的很久了,可以打到現在,相信我們都付出很多努力,不然早就被淘汰了。」

周思齊在2局敲安上壘後,向一壘手林智勝道賀300轟。林智勝認為,只要給周思齊機會,他一定能把握,「從我去兄弟到現在,他都比任何人更早到球場恢復,看得到他每天在球場的付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