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跟林智勝互轟寫歷史 兄弟老鬼:棒球好玩的地方

2023/04/29 22:31

周思齊。(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天母球場今天上演龍象老鬼周思齊和林智勝互轟戲碼,締造史上首次41歲打者同場開轟紀錄,周思齊笑說,這就是棒球好玩的地方。

周思齊今天首打席敲安後,在一壘跟林智勝有說有笑,「很久沒在一壘碰面了,我跟他說,恭喜達成300轟,這是很難得的紀錄。」

數據顯示,周思齊和林智勝生涯有過8次同場開轟,4次是兄弟隊友時期,另外4次是對手,前一次是2019年。

周思齊說,不記得兩人同場開轟幾次,但記得有一次是「背靠背靠背」,「智勝很會打全壘打,所以我也要能打,才有機會。」

周思齊認為,身體狀況會隨著年紀往下,但台灣球員成熟度比較晚,「真的開始學習到有觀念、方式的棒球技術,我是30歲之後,有時候會覺得快學到,但也快退休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