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統一獅逆轉勝富邦悍將 中止新莊跨季12連敗

2023/04/29 22:07

統一獅逆轉勝富邦悍將,中止新莊跨季12連敗。(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統一獅靠8局上攻下2分首次超前,再連續2局有驚無險擋下對方反撲,以2:1逆轉勝富邦悍將,終於中止在新莊跨季12連敗,連總教練林岳平賽後都興奮大喊「Yeah!」

富邦8局上陸續押上曾峻岳、富藍戈,卻被蘇智傑、林岱安相繼安打丟掉2分,8局下1出局攻佔三壘、9局下先1出局2人在壘再2出局滿壘,都被統一驚險守住。

林岳平指出,這場打得很彆扭也很辛苦,前7局9次得點圈機會都沒安打,直到8局上才靠蘇智傑安打拿到分數,第8、9局的防守屢屢要失敗但都守住,「這是很精彩的比賽,也是很緊張的比賽。」

統一捕手林岱安9局下守備時受傷退場,林岳平表示,林岱安的膝蓋有點扭傷,明天可能無法上場,已經通知二軍的捕手柯育民待命,是否需要下二軍等明天賽前再做評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