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本澤馬半場完成帽子戲法 登西甲射手榜第4

2023/04/30 11:23

皇馬前鋒本澤馬昨日上半場即完成帽子戲法,成為西甲史上進球數第4多的選手。(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週間敗給中游球隊赫羅納後,幾乎宣告無緣本季聯賽冠軍,不過他們昨日回到主場迎戰後段班球隊阿爾梅里亞依舊擺出主力陣容。其中頭號前鋒本澤馬(Karim Benzema)於上半場獨進三球、完成「帽子戲法」,一舉成為西甲史上進球數第4的球員。而球隊最終也以4:2奏捷,可謂雙喜臨門。

此役本澤馬於開賽第5分鐘率先破門,第17分鐘時,其隊友羅德里戈(Rodrygo)在底線靠著華麗腳法擺脫對手糾纏後,助攻給本澤馬。這球不僅助皇馬取得2:0領先,也令本澤馬以235球超越墨西哥傳奇球星桑切斯。

上半場結束前,皇馬後衛瓦茲奎茲(Lucas Vazquez)於禁區內遭到犯規,讓本澤馬得以透過12碼罰球完成帽子戲法。

談到球隊進攻端強勢表現,皇馬主帥安切洛蒂(Carlo Ancelotti)直言,當本澤馬、羅德里戈與維尼修斯(Vinicius Jr.)發揮應有水準時,全隊的進攻將會變得「非常危險」。

至於這兩戰面對弱隊共被踢進6球,安切洛蒂則強調,自己並不擔心防守端的表現。但他也表示:「下一戰不會再發生這種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