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富邦球員異動 2外野手一軍登錄、安得勝隨隊

2023/04/30 12:28

安得勝。(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富邦悍將今天下午將迎戰統一獅,賽前悍將球員異動,從二軍升上周佳樂、蔡佳諺兩位外野手,而廖柏勳和高國麟下二軍。另外,在二軍待命且日前對台鋼雄鷹投出完封勝的安得勝,被安排隨隊。

富邦悍將總教練丘昌榮說,考量申皓瑋近況欠佳,今天打線上有所異動,周佳樂預計將先發,先發打序要視昨被自打球打傷退場的林哲瑄傷情來安排。

至於隨隊的安得勝,丘總說:「安排他適應一下一軍的步調,之後或許有機會讓他上來一軍,但目前還未確定。」

近期富邦後援洋投富藍戈連兩場救援失敗,近2戰2.2局送出3次保送。丘總說:「被打得比較紮實,控球上還可以更好,近期球隊的牛棚有點狀況,和剛開季時不同,還是會給他機會,也希望能夠設法調整好。」

富邦悍將總教練丘昌榮。(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