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得點圈之鬼再現! 吳念庭重返先發敲三壘安打 單場雙安3打點

2023/04/30 18:0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武台灣野手吳念庭今天對戰樂天金鷲重返先發,發揮「得點圈之鬼」的能力,5打數2安打,包括本季首支三壘安打,進帳3分打點,可惜西武終場以6:7不敵樂天,苦吞2連敗。

吳念庭今天擔任第6棒三壘手,西武2局下攻勢由中村剛也陽春砲所帶動,洋砲麥金農(David MacKinnon)擊出內野安打上壘,吳念庭瞄準樂天先發右投莊司康誠的147公里速球,擊成中外野三壘安打,幫助球隊追到2:4落後。

吳念庭3、5兩局都遭到三振,而第7局在滿壘1人出局時上場打擊,發揮「得點圈之鬼」的本色,從西口直人手中適時敲出中外野安打,一舉打回2分,將差距縮小至4:6兩分落後。

吳念庭今天5打數敲出2安打,進帳3分打點,另外吞下3次三振,打擊率從1成76升至2成27。

樂天今天2局上單局灌進4分,包括小鄉裕哉的右外野3分砲,鈴木大地第3局也敲出右外野2分砲,西武在後苦苦追趕,9局下攻下2分扳平戰局,但西川遥輝在延長賽10局上敲出致勝長打,幫助樂天以7:6險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