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我自己要點的!」 陳傑憲猛打賞賽後再三強調

2023/04/30 17:37

統一獅陳傑憲。(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那是我自己要點的!」賽後受訪,獅隊陳傑憲談到5局上擊出三壘安打之前將球棒打橫準備短打時,強調自己一定要解釋這次狀況。陳傑憲說:「上場前我就跟教練們講,如果前面有人上壘,我就要觸擊,把機會做給金龍賢拜(胡金龍)。」

陳傑憲此役交出單場3安猛打賞,只差全壘打就完成完全打擊。對於5局犧牲觸擊失敗後反而擊出三壘安打,他強調:「上場打擊前我就跟教練團說,如果我前面有人上壘,我就要把機會做給後面,因為我打肯特是真的打不好,金龍賢拜看起來更有機會。」陳傑憲還補充說:「一定要強調,是我自己的想法,我怕教練們被球迷罵。」

陳傑憲說,也因教練們都可以溝通,當時教練當下態度是答應,不過在觸擊失敗後,他改採取掩護的揮棒,正好遇到對方失投,才形成長打,結果算是幸運。

只差全壘打完成完全打擊,陳傑憲笑說,8局最後一打席時,反而是總教練林岳平提醒他,要他放手盡量揮擊。陳傑憲說:「一開始其實沒想法,教練提醒我,我說當下逆風耶,確定嗎?教練說相信我。生涯兩次機會都在新莊,但最後都越想打就揮棒越慢,下次還是盡量不要被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