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連11戰敲安超火燙! 吉田正尚締造大聯盟本季最狂紀錄(影音)

2023/05/02 09:0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日籍強打吉田正尚近期狀況絕好調,打擊手感非常火燙,今日首打席就揮出直擊「綠色怪物」大牆的二壘安打,連續11場比賽有安打表現。

此役賽前,吉田正尚已經連10戰敲安,美媒《MLB Network》統計指出,在這10場比賽期間,吉田正尚合計39打數敲出16支安打、其中有6支是長打,貢獻10分打點,打擊率4成10。

今日紅襪交手藍鳥,吉田正尚打第2棒守左外野,首打席在二壘有人情況下,擊出中左外野直擊「綠色怪物」大牆的二壘安打,幫助球隊先馳得點。

吉田正尚。(USA TODAY Sports)

日媒《Full-Count》指出,吉田正尚連續11場比賽敲出安打,與遊騎兵隊的葛洛斯曼(Robbie Grossman)並列大聯盟本季最長連續場次安打紀錄。

吉田正尚第二打席敲出滾地球出局,5下第三打席掃出中外野安打,兩隊5局打完時,紅襪2:3落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