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一棒甩開「雙鬼夾擊」 狀元郎花蓮首轟好有感

2023/05/03 22:59

味全龍劉基鴻敲出三分全壘打。(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花蓮報導〕味全龍狀元郎劉基鴻不怕統一獅「雙鬼夾擊」,7局上敲出石破天驚的超前3分砲,本季累積5轟、17分打點,要回全壘打和打點雙冠王,味全也以7:4斬斷統一獅3連勝,狂掃客場5連勝。

味全前6局2分落後,7局上逮中獅隊投手劉予承開局奉送2次四壞和失誤,吉力吉撈.鞏冠敲安追平後,劉基鴻將球扛出左外野大牆,用三分砲率隊超前,獲縣政府頒獎1萬,隊友賽後起鬨,「一萬剛好請一桌啦!」

劉基鴻生涯首次在花蓮球場開轟,他說最特別的是獎金,「打出去就想說『有了』,那種感覺滿特別的。」

7局上面對控球不穩的劉予承,劉基鴻表示球隊攻佔二、三壘,高飛犧牲打就可以得分,把設定球路高一點,往外攻擊,剛好投手有投進來。

林安可前天雙響追上來,蘇智傑今天首局進帳3分打點也一度超車,劉基鴻一棒就甩開他們,他說,把握每次打擊,做確實就不會差太多,「也要謝謝隊友上壘,我才能打分數,獎項就順其自然。」

劉基鴻順利成長,總教練葉君璋指出,跟他沉穩的性格有關,禁得起壓力,這是成長最大的原因,「按部就班成長下去,成為明星球員。」

味全龍劉基鴻敲出三分全壘打。(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