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江國豪曾動念拚完封勝 1決策平靜退場休息

2023/05/03 22:43

江國豪。(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富邦悍將江國豪今晚對樂天桃猿先發7局被敲4安無失分,樂天靠廖健富敲出再見轟,江國豪勝投飛了,以無關勝敗收場。

上週對味全龍江國豪第6局大崩盤,該局只解決1人次狂失5分苦吞敗投,今天他重整旗鼓,投7局用了精簡的77球,繳出生涯代表作,他表示,今天整體投球感覺還不錯,第6局也比較小心面對打者。

只用77球就打卡下班,江國豪坦言,當然會想拚完封,7局結束與教練團達成共識,如果8局上球隊得分他就繼續丟,如果沒得分就退場休息,讓牛棚投手上場守住勝利,「當時只領先1分,為了團隊,不要只想挑戰自己的目標,團隊還是最重要的。」

樂天總教練曾豪駒表示,這一場比賽江國豪控球和節奏都很好,讓打者攻擊掌握得沒那麼好,雙方先發投手都壓制得不錯,都沒有太多攻擊點。

江國豪。(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