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季後賽》穩了?一數據顯示湖人對勇士的晉級機會濃厚

2023/05/04 10:50

詹姆斯生涯季後賽只要拿下G1,系列賽勝率超過9成。(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湖人昨以117:112險勝勇士,在西部季後賽次輪G1旗開得勝,而一項數據顯示,詹姆斯(LeBron James)生涯拿下系列賽第1戰,過關率高達93.3%,也為湖人想脫穎而出更添信心。

湖人與勇士前一次在季後賽碰頭已經是1991年,且湖人在前7次交手拿下6次系列賽勝利,如今,雙方再次碰頭,戰力旗鼓相當,鹿死誰手很難說,而昨天首戰也打得糾結,直到最後一刻才分出勝負。

除了兩隊的交戰歷史之外,這一戰最大話題為詹姆斯、柯瑞的頂尖交鋒,兩人過去帶隊在總冠軍賽會師,柯瑞帶領的勇士拿3冠,系列賽22戰拿15勝,至於詹姆斯則在2016年封王。

雖先前與柯瑞交手落下風,不過詹姆斯今年帶領湖人在系列賽率先奪勝,有一項數據或許能幫助他翻轉對戰劣勢,過去他所效力的球隊,30次系列賽取得1:0領先,有28次能成功過關。

雙方將在明上午9點於勇士主場進行第2戰,若衛冕軍在家未能扳回一城,接下來前進客場將落入不利局面,畢竟他們本季例行賽作客戰績僅11勝30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