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春季聯賽》台體大「校長」投出無安打比賽 今年再次投入選秀

2023/05/04 15:29

台體大投手林華偉。(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不愧是「校長」!台體大一右投林華偉,今天在春季聯賽對遠東科大投出7局無安打比賽,台體打線全場狂掃12安,最終就以11:0提前7局「扣倒」對手,賽後全隊欣喜若狂,隊友拿礦泉水狂潑林華偉慶賀。

此役林華偉表現威風八面,開局先抓下兩個出局數,保送第3棒莊中華之後,接下來連續抓下19個出局數,完投7局未被敲安,飆出3K,另有1次保送未失分拿下勝投,最快球速146公里,個人生涯最速紀錄則是大專聯賽的148公里。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投出無安打比賽。」賽後林華偉心情平靜,他表示,投出保送是比較可惜的地方,比起無安打比賽,更重要的是幫助球隊拿下勝利。

林華偉姓名讀音近似前台體大校長、現任富邦悍將領隊林華韋,而有「校長」的稱號,去年林華偉從穀保家商畢業投入選秀,富邦悍將第12輪指名選入,只是雙方條件沒談攏,他選擇先就讀台體大。

台體大投手林華偉。(記者羅志朋攝)

林華偉表示,當初在卑南國中最後一個盃賽不慎傷了右肩,進入穀保大約休養10個月才開始投球,可能球探對他的右肩狀況有些疑慮,擔心舊傷復發,所以選秀輪次不如預期,當初未能與富邦悍將簽約他不覺得遺憾或可惜,今年將再次挑戰選秀,期待有好的輪次。

台體大投手教練林柏佑指出,林華偉投球接近4分之3出手點,球路尾勁十足,打者看起來會比實際球速更快,大學時期林華偉變化球控制能力愈來愈好,今天優點在於面對每個打席多半能搶下好球數。

對於子弟兵再次投入選秀,林柏佑說,球團、球探怎麼看林華偉,他不曉得,不過以林華偉的能力來看,在台體大一直向上提升,未來性可期。

台體大投手林華偉。(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