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領2400萬的洋投因傷一球未丟就被釋出 韓媒怒批:就業詐騙!

2023/05/05 07:05

羅梅洛。(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衛冕軍SSG登陸者今年季前網羅的洋投羅梅洛(Enny Romero)受到肩傷影響,他在韓職一球未投就被換掉,卻仍可領到80萬美元(約新台幣2475萬元)的薪水。韓媒《體育朝鮮》就怒批,「這已經可說是就業詐騙了。」

羅梅洛在日職先後效力過中日龍、千葉羅德,上季在羅德出賽20場,戰績8勝9敗防禦率3.36。羅梅洛去年季後和SSG登陸者隊簽下總值100萬美元的合約,包含80萬美元的保證薪水,以及20萬美元的激勵獎金。

未料羅梅洛在韓職熱身賽、例行賽一球未投,就因肩傷遭登陸者隊換掉,昨天登陸者隊宣布找來古巴左投艾里亞斯(Roenis Elias)。

B.史密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朝鮮》指出,韓華鷹在上月也開除肩膀拉傷的洋投B.史密斯(Burch Smith),他只投一場60球就受傷後離開韓職。

B.史密斯和羅梅洛的共同點,都是簽下總值100萬美元的薪水,合約中都包含20萬美元的激勵獎金,即使不給這筆錢,他們也都可拿到80萬美元的保證薪水,而且韓職球團要簽下新洋將也要花數億韓元,因此這損失是巨大的。

《體育朝鮮》分析,球團會和洋將簽這種合約,是因為選手來源有限,招募選手是非常競爭的,談判上必然會對選手有利的條件上進行,其中大多是薪資保障,但只要選手聲稱自己受傷,就無法讓他們上場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