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春季聯賽》「雙體人力銀行」開張 吸引中職4隊球探到場挖寶

2023/05/05 13:46

台體大首局先馳得點。(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112年甲組成棒春季聯賽,今天在三重球場進行B組預賽最後一天賽事,午場台體大對國體大之戰,兩隊將爭奪分組第一,台體大推出曾家輝先發,國體大先發投手則是盧冠宇。

春季聯賽B組預賽國體大戰績8勝1和暫居榜首,台體大8勝1敗居次,今天只要贏球的隊伍就能以分組第一晉級複賽,由於兩隊都有不少好手,這一場「雙體大戰」吸引多支中職球探到場,包括統一獅、富邦悍將、台鋼雄鷹、中信兄弟都派球探獵才。

國體大首局遭遇危機。(記者羅志朋攝)

去年選秀國體大有多位選手獲球團指名,包括台鋼指名投手謝葆錡、捕手廖奕安、外野手高聖恩,味全龍指名投手許元泰、內野手林子宸,富邦指名內野手林岳谷。

台體大也有不少球員在去年選秀受到青睞,其中台鋼指名投手黃紹睿、捕手陳致嘉、內野手林家鋐、外野手顏清浤,兄弟指名投手陳柏均,富邦指名投手潘奕誠。

台體大先發投手曾家輝。(記者羅志朋攝)

國體大先發投手盧冠宇。(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