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塞爾提克七六人搶關鍵第3戰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3/05/06 07:01

塔圖姆。(資料照,法新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日大聯盟有兩場賽事轉播,第一場是遊騎兵對決天使,天使將派出T.安德森(Tyler Anderson)先發,大谷翔平以打擊的身分會繳出什麼表現呢?第二場則是道奇對決教士,道奇將派出克蕭(Clayton Kershaw)對決教士達比修有,喜愛大聯盟的球迷記得鎖定轉播囉!

NBA季後賽部分有兩場賽事轉播,第一場是塞爾提克對決七六人,目前兩隊前兩場各取得1勝,誰能拿下關鍵的第三戰呢?第二場則是金塊對決太陽的比賽,金塊前兩戰在主場拿下二連勝,本場比賽將來到鳳凰城進行,最終會是金塊率先聽牌還是太陽能扳回一場呢?別忘了收看囉!

中職部分有兩場賽事,第一場是悍將對決兄弟,悍將將派出江少慶對決兄弟鄭浩均,兩位旅外投手對決會由誰拿到勝利呢?第二場是味全龍對決樂天桃猿,味全將派出曹祐齊對決樂天黃子鵬,喜愛中職的球迷記得收看囉!

MLB

09:30 遊騎兵@天使 愛爾達體育2台、華視

09:30 道奇@教士 ELEVENSPORTS1

NBA季後賽

07:30 G3 塞爾提克@七六人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10:00 G3 金塊@太陽 緯來體育台、愛爾達體育1台

日職

13:00 西武@歐力士 ELEVENSPORTS1

中職

17:05 富邦悍將@中信兄弟 緯來體育

17:05 味全龍@樂天桃猿 ELEVENSPORTS2

PLG

14:30 夢想家@國王

17:00 鋼鐵人@勇士

轉播:MOMOT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