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春季聯賽》「不敗國體」來襲! 強勢挑戰隊史首冠

2023/05/05 19:15

國體大王品傑順利守成。(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國體大今天在比賽後半段極力追趕,最終以6:5扳倒台體大,春季聯賽在B組預賽戰績9勝1和高居榜首挺進複賽,劍指隊史首座春聯冠軍,國體大總教練邱俊文喊話,「當然希望 (奪隊史首冠)。」

此役前6局結束國體大仍落後2分,7局下突破台體大「怪投」蔣鎮宇投球,單局灌進5分逆轉戰局,雖然8局上國體大遭扳平,不過下個半局靠徐博瑋落點巧妙安打超前,王品傑順利守成拿下勝利。

預賽保有不敗之身,邱俊文表示,不管球隊領先或落後,打者都能沉著應戰,有不同擊球策略應對,守備也有進步,壘上跑者破壞力十足,帶給對方防線一定壓力。

中職自2013年開放高中球員選秀,各所大學難以吸引好手助陣,實力不如從前,邱俊文說,大學球隊漸趨式微,內部競爭力不足,選手要持續進步有一定難度,接下來複賽有機會和業餘成棒隊交手,他們有許多好手實力足以挑戰職棒,希望透過高強度比賽刺激選手成長。

國體大春季聯賽預賽保有不敗之身。(記者羅志朋攝)

國體大總教練邱俊文(右)提點打者擊球策略。(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