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又把對手打爆!特攻狂勝44分 橫掃太陽挺進總冠軍戰

2023/05/07 16:14

特攻橫掃太陽挺進總冠軍戰。(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粘藐云/新北報導〕新北中信特攻今在主場和台中太陽進行系列賽第3戰,雖然上半場一度落後達11分,易籃後找回準星,阿巴西半場拿下24分,助隊以130:86大勝太陽,系列賽以3:0橫掃對手,率先搶下總冠軍戰門票。

這季拿下聯盟例行賽第1的特攻,季後賽首輪前兩戰都打爆太陽,首戰狂勝48分,第2戰贏了27分,今天在主場拚關門。

不過,太陽今天顯然有備而來,第2節進攻多點開花,一度取得雙位數領先,不過該節後段,林韋翰一連拿下5分,率隊緊追。第2節最後兩分鐘,林秉聖上籃進帳兩分和林韋翰的三分彈助特攻超前,半場打完以55:53領先。

新北中信特攻林秉聖 (左)切入上籃。(記者陳志曲攝)

易籃後,特攻找到外線準星,阿巴西、謝亞軒和卡斯輪流開火,握有雙位數領先;阿巴西單節獨砍17分表現搶眼,幫助球隊帶著21分領先優勢進入決勝節。特攻在決勝節擴大到30分領先後,陸續換上替補球員練兵,但進攻也沒因此鬆懈,照樣猛轟三分球,終場以44分差贏球。

特攻阿巴西繳出全場最高27分、6籃板,卡斯和金恩都拿下20分;太陽萊斯繳出全隊最高20分,班森19分次之。

特攻這季例行賽對太陽僅輸過1場,且在主場對上太陽都沒輸過,這個系列賽也直接以3:0橫掃對手,晉級後將碰上高雄全家海神和台南台鋼獵鷹的勝方。獵鷹和海神目前戰成2:2平手,明天將在獵鷹主場進行殊死戰。

新北中信特攻林韋翰。(記者陳志曲攝)

新北中信特攻謝亞軒三分出手。(記者陳志曲攝)

新北中信特攻卡斯三分出手。(記者陳志曲攝)

新北中信特攻金恩單手扣籃。(記者陳志曲攝)

臺中太陽萊斯甩開防守三分出手。(記者陳志曲攝)

臺中太陽白薩切入上籃。(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