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得點圈之鬼發威!吳念庭敲安打回保險分 西武勝歐力士止3連敗

2023/05/07 16:39

吳念庭。(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武今天在主場迎戰聯盟龍頭歐力士,台將吳念庭今天沒有先發,替補上陣1打數1安打,並打回關鍵打點,西武終場以5:4險勝歐力士,避免3連戰遭到橫掃,同時也終結近期的3連敗。

吳念庭今天對戰歐力士未在先發打線之內,他在8局上代跑,下個半局接守一壘守備,9局上獲得打擊機會,在2人出局一二壘有人時,發揮「得點圈之鬼」的能力,從西武牛棚投手小木田敦也手中敲出中外野安打,貢獻1分打點,幫助西武取得5:3領先,這一分保險分十分重要,因為歐力士最後半局追回1分,所幸最後仍是守下勝利。吳念庭的打擊率也升至2成69,得點圈打擊率高達0.364。

歐力士前5局原本靠著中川圭太首局的適時安打和洋砲施溫德爾(Frank Schwindel)第2局的左外野2分砲,取得3分領先,西武7局上突破山岡泰輔的封鎖,若林樂人滿壘敲出中外壘安打,一舉打回3分扳平戰局,而他在第8局再敲安打回超前分,而吳念庭9局上也敲安送回保險分,西武終場就以5:4逆轉贏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