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張泰山發表新書 實際作者是太太

2023/05/07 17:28

味全龍教練張泰山(右)新書《HOME RUN:森林王子張泰山O~EO》分享暨簽書會台北場7日舉行,和妻子吳靜宜(左)一起受訪。(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森林王子」張泰山發表新書《HOME RUN:森林王子張泰山O~EO》,出版不到2週已經六刷,今天偕同實際作者也是太太吳靜宜舉行新書分享會,邀請球評曾文誠擔任主持人,與球迷分享出書緣由與書中趣事。

味全龍教練張泰山(左)新書《HOME RUN:森林王子張泰山O~EO》分享暨簽書會台北場7日舉行,妻子吳靜宜(右)不僅同列作者,同時也是第一位讓張泰山簽書的書迷。(記者廖振輝攝)

吳靜宜以白T恤配牛仔褲的輕鬆造型出場,還原第1次與張泰山吃飯的打扮,她指出,2001年世界盃後有朋友覺得張泰山可以出書,她雖覺得張泰山還年輕不適合,卻決定把每個時刻記錄下來,沒想到10多年來累積超過7萬字。

味全龍教練張泰山(中)新書《HOME RUN:森林王子張泰山O~EO》分享暨簽書會台北場7日舉行,和妻子吳靜宜(左二)、資深球評曾文誠(右二)、另一作者洞心時刻(左一)等人合影。(記者廖振輝攝)

吳靜宜表示,期間數次想要放棄,尤其在2018年張泰山退休後,隨著味全龍重回中職,張泰山回到職棒圈當教練,球團知道她有出書計畫也給予協助,出版社的提案也與她的理念吻合,張泰山也笑說:「這本有600多頁,我負責口述。」

味全龍教練張泰山(左)新書《HOME RUN:森林王子張泰山O~EO》分享暨簽書會台北場7日舉行,張泰山為球迷簽名。((記者廖振輝攝)

味全龍教練張泰山(第二排中)新書《HOME RUN:森林王子張泰山O~EO》分享暨簽書會台北場7日舉行。(記者廖振輝攝)

味全龍教練張泰山(左)新書《HOME RUN:森林王子張泰山O~EO》分享暨簽書會台北場7日舉行,和資深球評曾文誠(右)合影。(記者廖振輝攝)

味全龍教練張泰山新書《HOME RUN:森林王子張泰山O~EO》分享暨簽書會台北場7日舉行。(記者廖振輝攝)

味全龍教練張泰山(右一)新書《HOME RUN:森林王子張泰山O~EO》分享暨簽書會台北場7日舉行,妻子吳靜宜(左一)及兩名子女都到場一起向球迷答謝。(記者廖振輝攝)

味全龍教練張泰山新書《HOME RUN:森林王子張泰山O~EO》分享暨簽書會台北場7日舉行。(記者廖振輝攝)

味全龍教練張泰山新書《HOME RUN:森林王子張泰山O~EO》分享暨簽書會台北場7日舉行。(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