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樂天教頭認證很像「花花」 楊晉豪吐露攻擊哲學

2023/05/07 18:26

楊晉豪。(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樂天桃猿24歲小將楊晉豪最近連7場擔任先發3棒,繳出3成21打擊率,打下4分打點,表現不俗,樂天總教練曾豪駒給予高評價,認為楊晉豪攻擊型態很像「花花」張正偉。

聽聞曾總的高評價,楊晉豪說,他並沒有特別去模仿誰,可能是整體的打擊感覺,讓曾總有這樣的評價,不過每位選手的感覺和身體判斷不同,可以作為參考,他比較注重打中球心。

至於會參考誰的打擊,楊晉豪舉例,他會看去壘上有人時,成晉是怎麼推進助攻跑者,也會觀察陣中幾位資深學長,壘上有跑者的擊球策略。

楊晉豪。(記者林正堃攝)

生涯長打率僅3成22,2017年進職棒至今只敲出2發全壘打,楊晉豪擺在3棒是特別的存在,堪稱「非典型3棒」,從過去在富邦悍將幾乎沒有出賽空間,到交易轉隊後一躍成為樂天中心打者實屬不易。

楊晉豪表示,在高苑工商三年級較常打第3棒,其實打第幾棒對他來說並沒有太大差別,最重要的是保持進攻的侵略性和積極度,設定球路位置積極攻擊。

3棒是打線的攻擊重心,楊晉豪小兵立大功,也將林立缺陣的傷害降到最低,他說,可能是狀況好或擊球內容不錯,剛好對球隊有貢獻故打3棒,其實任務還是一樣,積極進攻並配合球隊作戰,該座短打或助攻還是會確實去執行。

楊晉豪。(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