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德保拉擺脫左腳不適投出魔王身手 助總:這就是王牌的象徵

2023/05/07 18:50

兄弟德保拉拿下單場MVP。(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中信兄弟洋投德保拉今天繳出7.1局無失分且飆7K的本季代表作,他本人和總教練林威助都認為是今年最佳一役,助總更指出:「「球隊這段很低落的時期,他挺身而出,我覺得這就是王牌的象徵。」

此役是德保拉本季6場先發投球局數最長,也是唯一未失分的一戰,他賽後也說:「從現在開始,球隊就會往好的方向走。」儘管上一場補位時有拉到腳,但德保拉透過治療後已無大礙,這場比賽也調整到很好的狀況,而助總則認為,他最近幾場其實狀況就有慢慢變好。

這場比賽另一功臣是擔任捕手的福來喜,他在7局下滿壘局面敲出帶2分打點的一壘安打,上壘後也振奮地拍打壘包。德保拉透露賽前就有跟福來喜對話,「我們今天一定要很專注在比賽,一定要贏,不然我們之前有連敗。」

德保拉還通過翻譯指出,「很開心能夠回到最喜歡的地方,就是MVP舞台」,不過他也透露當阿福潑自己水時有嚇到,「因為我有感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