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張育成鉤狀骨骨折 張泰山:我可能是台灣職棒第1個

2023/05/07 19:06

味全龍教練張泰山(右一)新書《HOME RUN:森林王子張泰山O~EO》分享暨簽書會台北場7日舉行,妻子吳靜宜(左一)及兩名子女都到場一起向球迷答謝。(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旅美球員張育成因為左手鉤狀骨骨折預計休養6週,「森林王子」張泰山今天在新書分享會上透露,他可能是台灣職棒第1位碰到這個傷勢的球員。

張泰山指出,因為自己很注意保養,太太吳靜宜也照顧得很好,球員生涯幾乎沒有太大傷痛,最嚴重的1次應該是2002年鉤狀骨骨折;吳靜宜表示,當年幾乎陪張泰山看遍台灣各大醫院,直到年底去長庚醫院檢查才確定傷勢為何。

張泰山回憶,當時的狀況與張育成相同,揮棒後突然球棒拿不起來,雖然4、5月骨頭就已經斷掉,因為一直檢查不出來,只靠包紮還是硬撐打完整季,「我應該是台灣職棒第1個鉤狀骨骨折的,跟張育成一樣是左手,但我那年還是打10支全壘打,這個要鼓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