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台灣洋將第一人! 羅力自傳預購開跑、10號上市

2023/05/08 18:42

羅力童年時期。(堡壘文化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人稱「中職33年之最」、「最傳奇洋將」的麥可‧羅力(Mike Loree)於去年八月宣布引退,到最後一場比賽皆引起球迷極大的迴響,有球迷說從小看羅力投球,如今他引退就是一個時代的結束。羅力在中華職棒耕耘十年,全心全意融入台灣文化,待人親和友善、平時更因為許多貼心之舉廣受台灣球迷喜愛。但關於羅力的過去,以及這一路走來在中職的許多回憶往事,仍值得我們深刻去了解。羅力的球員生涯雖然完美落幕,但他的故事,才正要開始,而這,就是他將要告訴所有球迷的,屬於那39號的傳奇。

「永遠要做出正確的決定」,這是羅力的雙親對他們三兄弟最細膩的教導,這句話影響羅力的一生,甚至成了他最後走上棒球這條路,踏上寶島台灣的原因之一,羅力身為家中么子,從小受到大十歲、五歲的哥哥影響,自然而然地愛上各項運動,從籃球、足球甚至是威浮球(Wiffle Ball)無一不是他童年時期的熱血回憶,羅力坦言『我一生都想贏。獲勝的想法驅使我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這促使我認為我可以一直變得更強、更壯、更快。』

羅力童年時期。(堡壘文化提供)

在書中,羅力也提及他是如何走到這一步,關於他努力的「四大關鍵元素」,運氣、恆毅力、責任感和競爭力的結合。也因為棒球,羅力得以遊歷美國、墨西哥、波多黎各、日本、韓國,當然還有台灣。在體驗過不同城市、國家和文化的經驗之下,羅力的人生觀也開始大幅轉變,他希望透過本書讓大家了解,他對棒球、家庭和追求卓越的熱愛,也可以了解到他為什麼會愛上台灣,愛上這片土地和文化,最後,感受到羅力和中華職棒、球迷們真摯的連結,如何讓台灣成為他的第二個家鄉。

羅力童年時期。(堡壘文化提供)
《完美落幕:十年一見的傳奇,羅力的棒球之路》
親筆簽名版同步上市,全台書店通路均有販售——
5/7 限量預購
5/10 傳奇上市
(MOMO/博客來購書連結:https://bit.ly/42jT2JT / https://bit.ly/3ND4pIu)  

《完美落幕:十年一見的傳奇,羅力的棒球之路》已經開放預購。(堡壘文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