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季後賽》柯瑞31分大三元白搭 湖人3:1率先聽牌

2023/05/09 12:46

湖人詹姆斯。(今日美國)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勇士和湖人系列賽今進行第4戰,即便柯瑞飆出31分大三元,但難和湖人3人得分破20分的火力抗衡。尤其最後關頭,柯瑞連兩次出手落空,D.格林又發生致命失誤,錯失扳平機會,終場勇士以101:104落敗,湖人也在這系列賽以3:1聽牌。

系列賽以1:2落後的勇士今到客場力拚扳平戰局,開賽雙方仍在尋找手感當中,首節打完湖人以1分小幅領先。

勇士D.格林(Draymond Green)在第2節和詹姆斯(LeBron James)爭搶球時,落地後腦撞擊到地板,一度痛到無法起身,好在最後沒大礙仍繼續回到場上。

湖人在次節進攻強勢,尤其A.戴維斯(Anthony Davis)肆虐禁區,他在上半場拿下19分,但勇士靠著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在該節尾聲,飆進大號三分球後,又完成一次三分打,個人在半場拿下17分,率領勇士一舉超前,前兩節結束暫時以52:49領先。

勇士柯瑞。(歐新社)

易籃後,勇士開局先打出一波5:0攻勢,一度在第3節擴大領先,但決勝節開賽進攻當機,失誤偏多的情況下,讓湖人用一波9:0攻勢反超。值得一提的是,湖人板凳沃克(Lonnie Walker IV)表現強勢,單節獨攬15分,助隊一路和勇士纏鬥。

終場前1分鐘,柯瑞上籃助勇士追到1分落後,但他之後兩度出手落空,讓球隊陷入危機,加上沃克把握罰球機會,讓湖人保有3分領先;最後一波進攻格林發生失誤,也讓球隊失去追平機會,系列賽被對手率先聽牌。

湖人詹姆斯繳出27分、10籃板,戴維斯23分、15籃板;勇士柯瑞攻下全隊最高31分、10籃板、14助攻,威金斯17分次之,但團隊三分球命中率僅29.3%,種下敗因。

湖人聽牌。(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