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林韋翰領銜防守第一隊 「魔獸」霍華德也入選

2023/05/10 15:12

T1 LEAGUE 2022-23賽季 年度防守第一隊(T1聯盟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T1聯盟2022-23賽季年度防守第一隊出爐,由拿下年度防守球員、抄截王的林韋翰領銜第一隊,再加上林秉聖、胡瓏貿、霍華德(Dwight Howard)與戴維斯(Deyonta Davis),組成年度最強防守陣容。

T1聯盟2022-23賽季年度防守第一隊,中信特攻的林韋翰與林秉聖的抄截分別為2.9次與2.1次,分居聯盟第一與第三位。另外,林韋翰場均籃板6.3顆更排在後場球員第三,特攻的「雙林」後場組合,成為各隊後場球員的夢魘。

前場部分,桃園雲豹的霍華德與戴維斯入選,兩人分別有16.2籃板、2.2阻攻,榮膺年度籃板王和阻攻王,而高雄海神本土一哥胡瓏貿本季場均4.7籃板、1.1抄截,靠著優異的協防意識與防守積極度,獲得年度防守第一隊殊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