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沒有經典賽症候群! 佐佐木朗希狂飆38K奪月投手MVP

2023/05/11 12:35

佐佐木朗希。(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職棒今天公布3、4月的月MVP,「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用優異表現獲得洋聯投手MVP,而央聯投手MVP則由締造無失分紀錄的阪神虎菜鳥村上頌樹生涯首度獲獎。

洋聯打者MVP由中村剛也拿下,他在3、4月打擊率3成64,敲出7轟、14分打點,生涯第三度獲獎。央聯打者MVP由橫濱DeNA的宮崎敏郎奪得,他單月打擊率高達4成44,期間連續15場比賽有安打,敲出4轟13分打點,這是他生涯首度獲獎。

佐佐木朗希在單月前20局無失分,4場先發拿下3勝,防禦率1.00,總共27局投球送出38次三振,生涯第二度獲獎。阪神虎菜鳥村上頌樹本季曾締造連續25局無失分的紀錄,單月4場先發拿下2勝0敗,有1場完投完封勝,防禦率0,期間送出23次三振,生涯首度獲獎。

阪神虎菜鳥村上頌樹生涯首度獲獎。(圖片取自NP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