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季後賽》勇士教頭稱湖人假摔獲哨音 詹皇駁:這不是我們的風格!

2023/05/11 17:00

湖人球星詹姆斯。(右)。(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西部準決賽「湖勇大戰」第五戰,湖人隊以106比121輸球,系列賽仍以3比2領先。針對勇士教頭柯爾(Steve Kerr)先前指稱湖人隊球員都會假摔,藉此要到犯規。湖人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賽後就說,他們從來不是一支做假摔的球隊。

柯爾在「湖勇大戰」第四戰賽後受訪提到,「湖人隊是一支有很多花招的球隊,他們懂得如何製造一些哨音,我認為他們有做一些假摔並得到回報,我得看重播畫面,也許我錯了,也許那些都是非法的掩護,但我在比賽時看到感覺不是這樣。」

湖人總教練漢姆(Darvin Ham)今天受訪就說,「我們不教假摔,我們教球員打禁區,要有力量。」

詹姆斯在賽後被問到此事時也回應,「我只知道我們、我們教練和球員們,不會做假摔。這根本不是我們比賽的一部分。我們的比賽就是進攻,打禁區,不在意肢體接觸,事實上我們喜歡這種接觸、不會迴避,我們不是一支會上場做假摔機會的球隊,這不是我們的風格。老實說,在我打了20年的生涯中待過的任何球隊,從來沒有一支是假摔球隊,但這就是現實,他們(指勇士隊)有權講想說的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