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冠軍賽》到台灣到哪都打過冠軍賽 最強洋將非他莫屬

2023/05/12 22:13

獵鷹布拉。(獵鷹提供)

〔記者吳孟儒/新北報導〕各隊洋將來來去去,但布拉(Sim Bhullar)不管到哪,都有台灣球隊向他招手,而他也樹立一項難得障礙,他在SBL、PLG、T1聯盟都打進過冠軍賽,明天他將率領台南台鋼獵鷹與新北中信特攻展開7戰4勝的總決賽。

226公分、140公斤的布拉,靠著身材優勢在禁區打遍無敵手,逼對手採取雙重包夾,以削減其威脅,也因此成為台灣球隊最鍾愛的洋將之一。

在台灣打出名堂的布拉,曾在2017年助達欣奪得SBL冠軍,之後也率領裕隆闖進總決賽,上季他也率領PLG新竹攻城獅首度打進冠軍戰,本季他轉戰T1聯盟,也助獵鷹首闖季後賽就打進壓軸決賽。

布拉本季例行賽每場可攻下19.2分、12.5籃板,他表示,自己很幸運,也多虧加入很棒的球隊,有很多出色的隊友支撐,雖然季後賽首輪歷經5場苦戰才勝出,但他已做好準備,不管是體力或是心理狀態,在場上都全力奪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