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被主審搞?大谷無奈吞K 仍敲1安1打點、跑出1次盜壘

2023/05/15 07:5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日本球星大谷翔平今天在客場面對守護者,他全場4打數敲1安1打點,跑出本季第6次盜壘成功。天使隊最後仍以3比4輸球。天使隊明天將迎戰金鶯,「投手大谷」將登板先發。

大谷翔平今擔任第二棒指定打擊,第4局面對守護者先發投手拜比(Tanner Bibee),球數來到2好2壞時,雙方對決的第六顆球,拜比丟一顆偏低的85.1英哩變速球,大谷以為是壞球沒有出棒,但主審A.強森(Adrian Johnson)判定是好球,大谷吞三振、讓他當場傻眼。

大谷翔平無奈吞三振。(美聯社)

天使隊8局上打完追成1比1平手,守護者奈勒(Josh Naylor)在8局下擊出超前三分砲,讓守護者取得4比1領先。

9局上天使隊連敲3安,包含大谷的適時安追回1分,大谷並盜上二壘,讓天使有著無人出局二、三壘有人的大好得分機會。下一棒的倫弗洛(Hunter Renfroe)吞三振,沃德(Taylor Ward)敲三壘方向滾地球護送隊友得分,但天使二壘跑者大谷翔平卻要往三壘衝,被守護者三壘手拉米瑞茲(Jose Ramirez)在二、三壘間觸殺出局。最後天使祖利(Brandon Drury)敲滾地球,守護者封殺二壘守住戰果,天使隊下2連敗。

總計大谷翔平4打數1安1打點,跑出1次盜壘成功,吞2次三振,賽後打擊率為2成87。

大谷翔平敲安。(美聯社)

大谷翔平在二、三壘間被觸殺出局。(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