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林書豪19場風光奪助攻王 其餘4獎也由洋將包辦

2023/05/17 09:44

林書豪拿下助攻王。(PLG提供)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P. LEAGUE+ 今天公佈2022-23年度數據獎項,高雄鋼鐵人林書豪加盟球隊後,頻頻用精采助攻讓隊友舒服得分,成功摘下助攻王。

林書豪本季加入鋼鐵人帶領球隊打出佳績,尤其最後12場更是取得10勝,可惜最後還是無緣晉級季後賽。

林書豪共打19場例行賽,送出169助攻,即使出賽數不到聯盟獎項標準的27場,但169助攻除以27場,還是有6.26助攻勝過排名第2新北國王曼尼高(Kenny Manigault)6.03次,所以林書豪還是成為本季助攻王。

得分王是衛冕軍富邦勇士的辛特力(Michael Singletary),本季持續維持得分好手感,連62場得分雙位數也是聯盟紀錄,以每場平均23.29分拿下得分王。

辛特力拿下得分王。(PLG提供)

本季瘦身有成的國王牧倫斯(Byron Mullens)充份展現掌握籃板球的重要性,平均每場15.76籃板居聯盟之冠,「掌握籃板球就能掌握比賽!」他在禁區強大的宰制力幫助新北國王拿下本季例行賽第一。

牧倫斯拿下籃板王。(PLG提供)

無緣助攻王的曼尼高還有一項絕技快手抄截,以場均3.52抄截榮膺抄截王。台新夢想家吉爾貝克(Brandon Gilbeck),本季曾半場送出5阻攻追平聯盟紀錄,也是聯盟第1位達成生涯百阻攻的球員,以2.95阻攻也蟬連聯盟的阻攻王。

曼尼高拿下抄截王。(PLG提供)

吉爾貝克拿下火鍋王。(PLG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