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青棒》玉山盃25日開打 將選出U18世界盃國手

2023/05/18 15:52

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記者會,參賽選手們齊聚一堂,誓言奪下冠軍戒。(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玉山盃青棒賽將於5月25日在三重球場和台體大球場開打,共有18個縣市代表隊參賽,將選出台灣隊參加8月底在台灣舉行的U18世界盃。

2019年台灣隊奪得U18世界盃冠軍,中斷美國隊的4連霸,去年台灣隊則在冠軍戰敗給美國隊,事實上2010年至今只有台灣隊和美國隊拿過U18世界盃冠軍,棒協副理事長林華韋今天在玉山盃開賽記者會上,勉勵選手們爭取入選台灣隊,首次把冠軍留在台灣。

以穀保家商為主體的新北市將挑戰玉山盃3連霸,去年新北市在冠軍戰打敗平鎮高中化身的桃園市,前年則和桃園市並列冠軍。

玉山盃預賽將有Getwin Sport的youtube及twich、玉山盃官方粉絲團、網路電視公視+、麥卡貝等平台進行直播,4強賽移師天母球場,緯來精采台和愛爾達也將加入直播行列。

6月3日進行的冠軍戰邀請北一女樂儀隊進行賽前表演,並由射擊國手「證件妹」吳佳穎開球,吳佳穎今天也出席記者會,分享參加國際賽的經驗,勉勵選手一起向更高的目標前進。

主辦單位也將在冠軍戰舉辦簡訊抽獎活動,只要注意轉播中螢幕上出現的活動QR-code,就有機會抽中5天4夜東京自由行加日職西武隊台灣日雙人套票。

射擊國手吳佳穎(中)出席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記者會。(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