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投6.1局沒挨安打 鄭浩均:把炸彈丟給後面投手

2023/05/19 23:09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鄭浩均。(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鄭浩均用104球投6.1局,沒被富邦悍將擊出安打,為中職史上第1場接力無安打打下基礎,他卻笑說,退場後好像把炸彈丟給後面投手,每個人下來都說:「很緊張,很怕破功!」

鄭浩均指出,到第3局發現是無安打,這場隊友非常給力,演出很多Nice Play,因為前6局用球數太多,教練已經決定7局下解決蔣智賢就換投,他也感謝岳政華以五星級美技接殺蔣智賢。

鄭浩均表示,被打出去的當下,他的心都涼了,心想「不會在這裡破功吧?」因為第一時間以為是全壘打,只能祈求球別再飛,是安打也沒關係,「還好逆風,運氣很好,真的感謝政華。」

鄭浩均透露,從沒經歷過無安打比賽,退場後有種「把炸彈丟給後面投手」的感覺,「每個人下來都跟我說,很緊張,很怕破功,還好今天受到眷顧,運氣在我們這邊,大家都表現很完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