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日籍教練也按讚 王建民點出鄭浩均的成長

2023/05/20 16:53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鄭浩均。(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桃園報導〕中信兄弟第一指名鄭浩均昨天先發6.1局無安打,最終因用球數過多退場。談到當下調度有無「天人交戰」,投手教練王建民直言,如果是在第8局搞不好有機會,只是6局投完已超過百顆,「不要為了1場比賽犧牲投手。」

鄭浩均昨先發6.1局無安打,7局下解決蔣智賢後退場休息,差0.1局追平1993年陳義信、2004年吳俊億和2018年陳琥的6.2局隊史紀錄。鄭浩均的好投,樂天桃猿首席教練古久保健二也有關注,直言他投得很好,「主審好球帶感覺也有比較大一點。」

鄭浩均去年以2.5年複數合約、一軍月薪25萬元加盟兄弟,在二軍時期由王建民帶領他。「美美」獨樹一格的談吐和舉止,王建民也有感,「個性像小朋友一樣愛玩,之前還會玩類似生存遊戲的那種BB槍。」

談到鄭浩均從剛進職棒至今的成長,王建民指出,他在一開始會有比較多想法,「現在也會有,要盡量提醒他,如果感覺好就照感覺走,不要為了一個什麼,去改變全部。」

鄭浩均從13日對統一獅奪下生涯首勝,昨天又演出6.1局無安打進帳2連勝,28.1局猛飆33次三振,有兄弟新王牌的架勢。王建民也認可他的表現,「這2場表現得可圈可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