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大學才正式練投 味全龍去年3指吳君奕今登錄一軍

2023/05/20 16:25

吳君奕。(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花蓮報導〕味全龍隊今天賽前球員異動,昨先發投手曹祐齊下二軍、拉上去年選秀會第3輪指名的21歲投手吳君奕。龍隊總教練葉君璋說,曹祐齊日後還會回一軍輪值,而吳君奕角色定位則是後援。

吳君奕畢業自已解散的宜蘭中道中學、大學就讀中信金融管理學院,同屆選秀會進入富邦悍將的投手林栚呈、捕手豊暐也都是中道校友,但兩人都比吳君奕大一屆,吳君奕可說是末代中道出身職棒選手。吳君奕說,他畢業後球隊只再延續1屆,而他這屆許多選手已經轉換跑道發展。

吳君奕說,高中時期他還是野手,主要鎮守三壘、游擊和捕手,但因球隊投手戰力有限,教練不時就會要他登板投球。至於正式練投的契機,則是大學遇到教練曾智偵。吳君奕說:「曾教練建議我練投,剛開始正式練投,球速大概才135公里吧,但有專職練投可能真的有差,大三時就發現自己球速有進步。」

吳君奕坦言,剛開始的自己其實並不熱衷當投手,甚至有段反抗期。他說:「也沒有特別理由,一開始就是沒那麼喜歡當投手,教練說看我有那個資質,也就繼續練下去,後來才慢慢比較熟悉。」

吳君奕。(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