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吳念庭二軍出賽敲2安選3保送 上壘率百分百

2023/05/20 17:08

吳念庭。(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中央社〕日職西武獅隊台灣好手吳念庭今天在二軍出賽,全場上壘率百分百,選到3次保送,還敲出2支安打,其中一支為1打點二壘安打,最終西武獅隊二軍以8比3擊敗樂天金鷲隊二軍。

吳念庭在昨天被球隊下放二軍調整,昨天在二軍出賽就有1支安打、1次保送表現。西武獅隊二軍今天對上樂天金鷲隊二軍的賽事,吳念庭繼續先發出賽,打第6棒、守二壘。

吳念庭在2局上及4局上都選到保送上壘,6局上則是敲出左半邊一壘安打;9局上西武攻下大局,打了13人次,吳念庭獲得2次打擊機會,先選到保送上壘,最後回本壘得分,單局第2次上場打擊則是敲出1打點二壘安打。總計吳念庭2打數敲出2支安打,選到3次保送,上壘率百分百,目前在二軍打擊率3成08。

西武獅隊二軍本來以1比3落後,不過在第9局展開大反攻,一、三壘有人時,山野邊翔敲出安打送回2分追平,之後川越誠司敲出1打點超前安打,滿壘時渡部健人敲出清壘3打點二壘安打,吳念庭再敲安打攻下1分,西武單局灌進7分,最終就以8比3逆轉奪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