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罕見機關槍對決!右➝左➝右戰勝4代打 恰總說分明

2023/05/20 22:21

中信兄弟總教練彭政閔。(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桃園報導〕中信兄弟在7局下跟樂天桃猿「調度鬥智」,單局換上3名投手,對手則用4名代打迎擊,最後由兄弟佔上風,總教練彭政閔和投手教練王建民的「機關槍換投」略勝一籌。

7局下,謝榮豪抓2出局後,中信換上左投彭識穎,原本要抓左打藍寅倫和郭嚴文,桃猿換上林泓育和陳俊秀代打,前者被故意四壞,後者選到四壞,樂天攻佔滿壘。

桃猿代打攻勢不斷,下棒左打宋嘉翔換成右打郭永維,中信換成右投蔡齊哲登板後,桃猿再換上左打陳晨威。最終,蔡齊哲讓陳晨威敲游擊飛球出局,守住1分領先。

「那一局⋯這幾天一直有這種狀況發生。」總教練彭政閔指出,建民教練這邊給他的想法和意見,結果是好的,「沒有說跟誰鬥智,重點是怎麼運用自己的選手去迎戰對方打者,做出最好調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