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煙霧導致比賽暫停 餅總坦言影響了勝騎士

2023/05/20 21:49

勝騎士。(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花蓮報導〕花蓮龍獅之戰,7局上狀況連連,先是沒上場的球員們忙著趕白蟻,又因場外有宮廟遶境放煙火的煙霧,導致外野能見度受影響,比賽暫停約20分鐘。

比賽恢復後,龍隊林子昱化解滿壘危機,但休息許久的獅隊洋投勝騎士再登板,表現就和前6局判若兩人,他先是被李凱威擊出二壘打,後續又出現投手犯規,林智勝敲安帶打點後,勝騎士又投出保送,留下滿壘局面交給劉軒荅,而劉軒荅發揮穩定,連抓兩出局數化解危機。

獅隊總教練林岳平坦言,該局劉軒荅表現關鍵。而談到勝騎士狀況,餅總說:「投手犯規是因投球啟動沒有停頓,至於該局整體狀況,因為比賽節奏改變,後續導致被安打和保送造成危機。」

球賽因球場旁廟會施放煙火造成煙霧瀰漫而暫停。(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