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7、8兩局關鍵守成 劉軒荅、邱浩鈞各有關鍵亮點

2023/05/20 22:04

劉軒荅、邱浩鈞。(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花蓮報導〕獅隊今晚險勝龍隊,且原本龍隊7、8局各有攻勢,7局1人出局滿壘,被劉軒荅三振和飛球化解危機,8局一度首位打者就上壘,李凱威又在兩出局後從邱浩鈞手中敲安,龍隊跑者林孝程被擋在三壘,陳品捷的界外飛球,被獅隊三壘手林子豪美技接殺。

7局化解滿壘危機的劉軒荅,談到「拆彈」過程,他說:「得點圈有人場面,和捕手的共識就是,我們要盡可能製造滾地球,這樣雙殺的機率就高。且至少要讓第一個打者擊出比較不營養的球。」

劉軒荅三振曾傳昇後,讓郭天信擊出飛球出局,他說,當下看對方打者反應,再依據狀況去制定策略。

8局登板的邱浩鈞保持本季未失分完美紀錄,過程卻險象環生,他先觸身球打到吉力吉撈•鞏冠,後續林孝程執行犧牲觸擊,邱浩鈞的第一個反應是傳向二壘刺殺代跑的石翔宇,也真的在重心還沒完全站穩狀況下成功抓下出局數。

談到該球,邱浩鈞還沒回答,一旁的劉軒荅笑說:「他是游擊底耶!」邱浩鈞也笑說,那球傳二壘對他來說是基本,本就決定要傳二壘。不過,兩人異口同聲說,該半局最後林子豪撞向三壘休息區的接殺,才是最關鍵。

林子豪美技守備。(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